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银行家欲出50万英镑诱惑有夫之妇改嫁(图)

2009年09月10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艾兹比塔·霍莫科娃

  银行家欲50万英镑“买妻”

  上演真实版“不道德交易”,女子难挡金钱诱惑与丈夫打起离婚官司

  据英国媒体9日报道,伦敦银行家亚恩·萨缪利德斯不可救药地迷上了陪护女郎艾兹比塔·霍莫科娃,表示愿意送给艾兹比塔50万英镑,条件是她得离开丈夫嫁给他。为了得到这50万英镑,艾兹比塔决定和丈夫丹尼斯·穆雷离婚,嫁给亚恩。然而丹尼斯却拒绝和妻子离婚,双方也因此闹上了英国离婚法庭。

  不可救药地爱上有夫之妇

  据报道,现年28岁的艾兹比塔·霍莫科娃和67岁的退休商人丈夫丹尼斯·穆雷生活在英国考文垂市,艾兹比塔来自斯洛伐克,她在英国从事着伴护女郎的工作,并在2002年嫁给了英国丈夫丹尼斯。


  尽管两人的年龄相差近40岁,但他们婚后的感情还算不错。

  然而几个月前,充当伴护女郎的艾兹比塔认识了一个35岁的百万富翁银行家——高盛集团驻伦敦常务董事亚恩·萨缪利德斯,仍然单身的亚恩来自法国图卢兹市,他不可救药地迷上了身材性感的艾兹比塔,并要求艾兹比塔离开67岁的丈夫嫁给自己。身为商人的亚恩“计算”出28岁的艾兹比塔在他心目中“价值50万英镑”,所以他对艾兹比塔称,如果她同意离婚嫁给他,他就会送给她50万英镑。亚恩还对艾兹比塔称,如果她拒绝他的示爱,不再和他见面,那么他就会自杀。

   愿为50万英镑离开丈夫

  尽管艾兹比塔和丈夫丹尼斯的感情还不错,但50万英镑的诱惑对她实在太大了。所以她开始和丈夫丹尼斯商量,表示想为这50万英镑和丹尼斯离婚,改嫁给亚恩。艾兹比塔对丹尼斯称,她并不想和亚恩结婚,但嫁给他却是获得这50万英镑的“惟一途径”。

  然而,艾兹比塔的离婚要求却遭到了丹尼斯的一口拒绝,因为67岁的丹尼斯知道,银行家亚恩既比自己富有,同时也比自己年轻,如果他答应和艾兹比塔离婚让她嫁给亚恩,艾兹比塔很可能会永远地离开他。

  丹尼斯拒绝同意和艾兹比塔离婚,甚至威胁要杀死自己的情敌亚恩,一心想获得50万英镑的艾兹比塔更是铁了心要和丹尼斯离婚。今年2月,她和丹尼斯打起了离婚官司,这场“不道德的交易”也因此闹上了英国法庭。

  愤怒丈夫拒绝离婚 不道德的交易闹上法庭

  67岁的丹尼斯愤怒地对法官说:“他贿赂我的妻子,只为让她离开我。我的妻子曾经告诉他,她爱自己的丈夫,尊敬自己的丈夫,她过得很幸福,不得不拒绝他的要求。可是他威胁我妻子,称她如果不再和他见面,他就自杀。接着他又送给我妻子各种礼物,包括一枚5000英镑的钻戒、一只1500英镑的手提包和3500英镑的现金。最后他对我妻子说:"离开你的丈夫,和我生活在一起,我将给你50万英镑。"我妻子于是要求和我离婚,她告诉我,她这样做纯粹是为了他的钱。如果她不嫁给他,那么她就无法得到这50万英镑。”

  不过艾兹比塔却在离婚诉状中称,她之所以想和丹尼斯离婚,是因为他“不可理喻的行为”,并且她也不想从丹尼斯那儿获得任何赡养费。据悉,这起“不道德的交易”离婚案法庭将延期到下个月进行审理。

  据亚恩的法国朋友称,亚恩是一个“非常浪漫、心地善良的人”,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法国朋友说:“亚恩是个工作勤奋、自强不息的人,他喜欢生活中美好的事情。这件事听起来和亚恩的行为一点也不相符,他应该是一个非常正派的人。”对于公司常务董事亚恩陷入“不道德的交易”离婚案,高盛集团一名发言人拒绝发表任何评论。爱尔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