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欢乐谷设施空中骤停续:被困游客获赠单人年卡(图)

2009年09月10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因游乐设施骤停,10名游客前晚在欢乐谷被困6米高空,经消防员出动云梯解救方脱险。欢乐谷表示,被困者的门票费已全额退还,园方还赠送了每人一张单人年卡或等值的赔偿金(580元)。

  昨天一整天,“特洛伊木马”项目都没有对外开放。

  园方表示,他们正在对该项目进行细致的整体检查。

  10名被困游客被救下来后,部分被园方送往医院进行身体检查,“经检查,都健康无恙。也有个别人觉得身体并无不适,因此没去检查。
”。

  王女士表示,如果再遭遇天气突变的情况,他们也会考虑临时停开少数易受影响的项目。(记者 陈婷)

  新闻回放

  北京欢乐谷设施空中骤停10人被困 园方称纯属意外

  昨(8日)晚,欢乐谷“特洛伊木马”游乐设施在载客运行过程中突然停摆,10名游客被“卡”在6米高的空中。经过消防员救助,游客于当晚10点左右全部脱险。欢乐谷管理方称,此事是由于温差变化导致设备不适,从而停摆自动保护。

  昨晚10点,救援工作完成后,欢乐谷管理方称,这不能算是一次安全事故,而仅仅是一个意外。赵强说,欢乐谷所有项目都按照北京市安监部门进行日检、周检、月检,发生意外的“特洛伊木马”项目当天运营前日检正常,当天被困游客是该项目最后一批游客。由于控制装置具有较高感应敏感度,在晚上遇到温差太大时,设备感应不适,按照安全保护程序,自动停摆。今天他们将对欢乐谷内各游艺项目进行更加严格的检查。详细内容》》》

  同题报道

  8月24日

  上海欢乐谷遇雷暴急关露天项目 游客欲退票遭拒

  8月17日

  上海欢乐谷试营业过山车“卡壳” 游客竟悬空7分钟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