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褐皮书将公布 暗示经济进一步改善利好美股

2009年09月10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美国股市周三早盘平开后小幅向上,市场观望美联储于美东时间下午2点公布的经济景气状况褐皮书报告。美国周三还将公布200亿美元10年期新国债发行结果。

  据香港商报消息,香港时间昨晚11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3.33点,至9530.67点,涨0.3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6.31点,至2054.08点,涨0.8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77点,至1030.16点,涨0.47%。


  瑞银集团预计,美联储8月的褐皮书报告中有望暗示经济活动进一步改善。HighFrequencyEconomics机构首席美国经济学家伊恩·谢泼德森则表示,“褐皮书可能将表明经济复苏状况并不均衡,工资与物价仍然面临下行压力。”

  美元指数周二破位下跌后,周三又下跌了0.6%,在过去四天里,美元指数总计下跌了2.1%,创11个月新低。本港时间昨晚11时15分,已跌破77,报76.89。美元的下跌对大宗商品市场来说却是一个福音。原油期货上涨了1.1%,至每桶71.90美元。黄金期货上涨了0.1%,至每盎司999.40美元。

  美国10年期国债价格上涨,收益率下跌了2个基点,降至3.46%。

  Redbook Research公布的最新全美零售额指针显示,9月份第一周全美连锁店销售额较上月同期上升0.2%。

  市场此前预计当期零售额下降0.3%。当期数据受劳工节来临前夕商业销售额上扬提振。

  美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埃文斯周三称,通货紧缩已被“避免”,收紧货币政策为时尚早,有害通货紧缩事件与大通货膨胀重演都不太可能发生。

  他还表示,美国失业率将持续高企,所延续时间仍较长。美国经济复苏正逐步展开,联储的退出策略将在一段时间以后实施。联储将希望以较2004年时期更大的动作收紧货币政策,预测核心通胀将保持在1.5%的区间内,通胀预期将会受到良好控制。

  美国企业研究所研究员彼得·沃利森8日在《华尔街日报》网站发表署名文章称,美国政府赋予美联储更大监管权力的建议是错误的,正确的做法是设立一个独立的监管委员会。他称,监测系统性风险将要求美联储看到自己政策中的微小缺陷。小错误可能会变成大问题。如果我们希望建立一个系统性风险监测员,它应该是一个独立的监管委员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