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支持侨联工作 湖南省委常委听取省侨联工作汇报

2009年09月10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2009年9月9日,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议听取了湖南省侨联“关于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及筹备召开湖南省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有关事宜”的汇报。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主持会议,省领导周强、胡彪、许云昭、于来山、杨泰波、陈润儿、李微微、路建平、徐明华等出席会议。
相关厅局负责人列席会议。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李宁、主席曹亚到会汇报。

  会议对省侨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侨联工作务实,作出了成绩。会议同意省侨联按章程如期召开代表大会。张春贤作重要讲话,他要求,侨联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八代会”精神,以省侨联“六代会”为契机,加强“老侨、新侨,国内、海外两个工作并重”,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继续发挥好自身作用。张春贤同志强调,各级党委对侨联工作要加强领导、加大支持,加强指导。(湖南侨联)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