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岁半女娃海中“游泳秀” 观众含泪观看(组图)

2009年09月10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城在线
星娃在哭,但依然能浮在水面上
星娃在哭,但依然能浮在水面上

星娃“闹海”引众人观看
星娃“闹海”引众人观看(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闻回顾:外公教1岁半女婴水中自救引发争议(组图)

  波涛汹涌的海水中,一个1岁半的孩子自如地漂游、翻滚。昨日,这“神奇”一幕在秦皇岛市东山海滨浴场上演了。秦皇岛市民王铁民为其1岁半的外孙女星娃在海中举行“游泳秀”。

  这个消息此前传出后,在网上引发广泛争议。有人质疑、有人报警试图劝阻,但依然没挡住王铁民的脚步。今年才开始学游泳的星娃昨日“闹海”。

  ■9时19分

  做入水准备时星娃哭了

  昨日8时50分,离星娃的海中自救表演开始还有好十几分钟,秦皇岛东山海滨浴场上已有近百名闻讯而来的观众等候。现场,十余家媒体也已早早架起了“长枪短炮”。今年80多岁的秦皇岛市民马兴如说,他家住开发区,早晨6点就出门了。

  星娃面对那么多生人和镜头一点都不怯场。“让我抱抱。”9时,现场不少人争着要抱这个“小明星”。在家人示意下,还不会说话的她为观众献上了一个又一个笑容。

  9时15分,王铁民和老伴开始为星娃换衣服,进行入水前的准备。

  9时19分,王铁民将平时训练用的红绳绑在星娃腰间。这时,星娃似乎意识到自己又将被放入水中,“哇哇”哭了起来。

  ■9时24分

  刚接触海水星娃又哭了

  约3分钟后,在姥姥安抚下星娃不哭了。工作人员将其抱上事先准备好的气垫船,并将船缓缓拖下水,王铁民则紧随其后走入水中。此时,在外公的示意下,星娃还不忘对岸上的观众微笑告别。

  9时24分,气垫船停在距岸边二三十米处,而此时海水已没过身高大概1.75米左右的王铁民的腰部。

  在众多观众注目下表演开始,王铁民缓缓将星娃脸部朝上放入水中,刚一接触到海水,星娃又一次大哭起来。

  就在众人为星娃的哭声揪心时,她的小脚开始打水,手臂也自然向两侧张开,身体稳稳浮在水面上。

  ■9时27分

  星娃整个身体没入水中

  2分钟后,王铁民对孩子进行简单安抚后,星娃又不哭了。

  突然,王铁民将星娃两条腿猛地从海中拎了起来,星娃的头部没入水中。王铁民松手后,星娃迅速翻转身体,再次调整回刚入水时的姿势。如此翻转了三四次,每次星娃都能自动转成脸部向上的姿势。

  9时27分,王铁民再出惊人之举,出其不意拽住星娃身上绑着的红绳将其整个身体完全没入海中。不到几秒,星娃就凭借自己的努力再次轻松浮出水面。

  9时30分,王铁民或拽着星娃的小手,或推着她的小脚丫,缓缓向岸上走去,而星娃则始终成仰泳姿势,仰面躺在水中,在姥爷的帮助下,缓缓向岸上“游”着。

  9时34分,被王铁民抱上岸的小星娃再次出现在众人的身边,众人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刚上岸时,满身是水的星娃似乎有些冷,用手紧紧护着胸口,仍不忘在姥爷的示意下,强挤出一个笑容,向观众表示感谢。

  星娃练习时组图:

无论王老先生怎样翻转小星娃的身体,每次小星娃都能自动转成头面向上的姿势,保护自己不会溺水
为了适应各种环境,王老先生在外孙女已经学会水中保护自己的情况下,经常会在练习中直接将小星娃扔在游泳池中
一岁多的小星娃可以在水中做各种翻滚的动作
小星娃在水中的平衡能力已经相当的强
小星娃早已学会了在水中闭气保护自己
小星娃下水前王老先生都要测测水温
练习中被按入水底的小星娃在水中安然无恙
练习后,小星娃相当的平静
家里最宽敞的房间被当成了小星娃的练习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