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天华被爆出轨夜店会嫩模 妻子自杀送院急救(图)

2009年09月10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凭《学警狙击》饰演Laughing哥成功上位的谢天华,前日下午忽然陪同太太Tina(李天恩)现身湾仔律敦治医院,有传Tina送院前曾与天华发生口角兼动武,甚至有指Tina因天华在夜店搭上嫩模王璐瑶而自杀。天华否认太太自杀,亦没有打老婆,声称太太入院只因胃部剧痛。

  当时Tina呈半昏迷状态,天华不停用纸巾为太太抹汗,表现体贴。

  谢天华日前被传于夜店玩魔术识女孩子,对方是拍过电影的新人艳星王璐瑶。
王璐瑶自称谢天华主动认识并借意玩魔术摸她的手,后来还致电约会,但被她拒绝。但谢天华表示对方只是朋友的朋友,连名字都不记得,当晚王璐瑶表示自己喜欢拍戏,主动问他有关拍戏的事,自己没理由不理人。他否认玩魔术以及致电约会对方。

  现时天华人红,对方有博宣传之嫌,天华说:“现在有很多这样的事情,真的要多谢laughing哥啦。”(鱼)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