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市房企发布8月销售简报 金地保利销售同比翻番

2009年09月10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近期保利地产、万科A和金地集团发布的8月份销售简报显示,都在8月显示出了不错的增长速度。金地集团8月实现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13.3%,销售金额同比增长172.9%;保利地产8月实现签约面积同比增长155.46%,签约金额同比增长157.2%;万科因为基数比较大的原因,增长速度较小,但是8月累计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同比增长也都超过了20%,分别为30.8%和29.9%。


  有如此高的同比增长数据,但反映到资本市场上时,股价似乎并不买账。为此,国金证券分析师曹旭特认为,这可能是因为和今年9到12月的数据将逐渐回到正常水平有直接的关系。他认为接下来的4个月销售态势可能没有上半年高,对房地产比较重要的是二套房和货币政策的影响。联合证券分析师鱼晋华对此也表示同样的观点,认为供应偏紧以及房价过快上涨带来对自住需求的挤压,加之上半年刚性需求集中释放后出现的需求乏力已经导致成交量开始下滑。

  国金证券认为目前房地产股已经具备了投资价值,目前主要公司股价对应明年的业绩PE已经回到了17倍左右,“招保万金”作为行业内的龙头公司是值得投资的。记者徐宏文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