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联储“褐皮书”报告称最严重经济衰退或结束

2009年09月10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9日专电 (记者刘丽娜 刘洪)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9日发表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说,美国大部分地区的经济活动呈现稳定和改善状况。分析人士认为这显示自上世纪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可能已结束。


  报告对当前经济形势持谨慎乐观态度,认为7月份和8月份美国的经济活动继续维持稳定。这支持了美联储主席以及多数分析师认为美国经济将在第三季度恢复增长的预期。

  报告说,美国全国大部分地区零售业销售持平,而大部分地区的制造业取得进展。所有地区的工资压力依然很小,大部分地区消费物价保持稳定,少数地区物价出现下行压力。

  美联储同时警告,居民住房市场尽管出现一些改善,但“大部分地区仍面临下行压力”,商用地产市场“近几个月来继续走弱”。大部分地区的消费开支仍然疲软。银行业的贷款需求仍然不振,贷款标准仍紧。大部分地区储备银行认为劳动力市场继续疲软。

  美联储每年8次发表这份被称为“褐皮书”的调查报告。新发表的这份报告是根据美联储所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的最新调查结果编制而成,所含信息是8月31日之前收集的。在美联储下一次货币政策决策例会上,这份报告将是重要的参考材料。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