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奎尔浴室摔倒无奈退赛 “赌球名将”成就小晖

2009年09月10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要是不走运,连喝水都会塞牙。马奎尔就很好诠释这句老话。原本这位世界第二将在今晚对阵巴里·霍金斯,但肩伤令他不得不放弃新赛季首场比赛,而原本他希望借助上海大师赛转移人们对于他赌球传言的注意力。

  在飞来上海前一天晚上,马奎尔洗澡时不慎摔出浴缸,右肩猛地撞在墙壁上。
粗线条的马奎尔当时揉揉肩膀,感觉没有大碍,没将摔倒之事放在心上。然而飞机航班上偏冷的空调令马奎尔感觉越来越难受,一抵达上海,他就前往医院治疗,不过情况显然没有那么乐观,奥沙利文的背部拉伤经过东亚队医的针灸治疗已无大碍,而马奎尔只能放弃比赛。

  “说实话,我在未来上海之前都没有考虑放弃比赛,即便是现在我也不想放弃,可是我的右肩令我抬手困难。”马奎尔显然没有达到“火箭”那种左右开弓的功力。

  当被问及此举是否是为了逃避媒体关于他赌球的追踪采访,世界斯诺克协会官员立刻插话说,此事尚在调查之中。8月底,苏格兰警方宣称他们对马奎尔以及另一名斯诺克选手博内特进行的拘留,原因是去年12月举行的英锦赛中,两人之间存在猫腻,当时有大量资金赌马奎尔9比3获胜,但是马奎尔却在第12局解一个难度并不大的黑球时犯了低级错误,导致比分变为8比4。

  对于丁俊晖而言,马奎尔退赛倒是一桩好事,这位仁兄号称丁俊晖天敌,近两年来丁俊晖对马奎尔仅有一场胜绩。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