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一醉酒司机肇事逃逸 抢交警摄像机挥打母亲

2009年09月10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武汉最牛酒司机肇事逃逸后抢交警摄像机挥打母亲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欣 吴昌华 佟建国)昨日凌晨,汉口精武路发生一起车辆肇事逃逸事件,让人气愤的是,醉酒的男司机不仅拒绝交警酒精检测,还声称“哪个拦我就打”。

此事的一段视频上网后,该司机被网友称为“武汉最牛醉酒司机”。

  当事的哥

  他撞开出租车后逃跑

  昨日凌晨1时许,武汉国兴出租车公司挑土的哥陈建国载客后,驾车沿汉口解放大道向武广方向行驶。出租车驶进循礼门地下通道后,陈师傅发现通道因施工而封闭了半边车道。“这时,只见背后白光一亮,一阵轰鸣声靠近。轰的一声后,我的车猛地给顶飞了数米,撞到隔离墩上。”陈师傅对当时一幕记忆犹新。他打开车门后看到,原来出租车是被一辆红色轿跑车追尾,出租车的尾部和轿跑车的头部严重受损。

  让陈师傅没有想到的是,轿跑车司机不但没有下车,反而突然加油又蹭上受损的出租车,在狭小的通道内硬将出租车挤开,然后急速逃走。

  交警的摄像机被他抢走

  江汉交通大队民警接警后赶来,发现地上有一条水迹伸向远方。交警分析,水迹可能是轿车水箱撞破漏水所致。交警顺着水迹追踪搜索,在精武路口附近,果然找到了肇事的红色轿跑车。只见驾车的是一名年轻男子,副驾驶位上坐着一名穿着时尚的妙龄女子。

  此时是凌晨1时30分许。交警要求男子接受调查,满嘴酒气的男子却一把推开交警,在街头拦了一辆出租车打算继续逃逸。

  交警连忙将出租车挡住,继续劝说男子下车。男子突然大吼:“哪个拦我就打”,拒绝配合交警执法。后来,多名交警和巡警赶到,准备齐力将男子带到出租车外。男子不断反抗,还骂骂咧咧,“不就是钱的事,还能把我怎么样”,他还踢打执法交警,混乱中还将交警手中的摄像机和对讲机抢夺下来。

  在约半小时的时间里,男子缩在出租车内,挥舞着手脚坚持不愿下车接受酒精测试。

  挥手打在母亲脖子上

  凌晨2时许,肇事男子的父母闻讯赶来,苦口婆心劝说儿子,儿子不为所动。这时,现场已经聚集了上千名围观市民。

  有人指责男子:全国都在严打酒后驾驶,你太不自觉。该男子迈着醉步,竟要上前追打。民警赶紧将他拉开。在网络上由市民用手机拍摄的一段现场视频中,男青年站在警车门外,仍在不断出言抖狠。母亲将儿子死死抱住,央求儿子。

  男青年显得仍未酒醒,母亲嘶声不停哭喊着:“我求你,求你了……这可怎么办啊?”

  视频中,男青年一时激动,还挥手打在母亲的脖子上。“你看看你有没有一点素质”,男子的父亲立即上前给了儿子两耳光,教训着儿子。

  2点半左右,男青年在父母的劝说下,最终被交警带走。

  最牛酒司机被处拘留二十天

  昨日下午,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红色轿跑车的驾驶人姓王,今年28岁,家住武昌,从事网络行业。副驾驶位上的女子为韩国人。所驾的红色雷克萨斯IS300型轿跑车,价值40多万元。该车去年7月上牌。

  酒精检测表明,王某血液酒精含量为85.6毫克/100毫升,属醉酒驾驶。

  昨日上午,在江汉交通大队,王某酒醒后,情绪态度表现得比较正常,与凌晨时大吵大闹的形象判若两人。

  王某自称,晚上在酒吧里喝了酒,但记不清喝了多少。他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后悔。

  昨日下午4时,交管部门认定王某醉酒驾驶、肇事逃逸,两项并罚,对其处以拘留20天、吊扣驾照半年、扣24分、罚款3500元。该罚款额刷新了武汉专项整治酒司机以来的纪录。

  昨日下午,民警将王某送进拘留所。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