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济南要求济钢实施部分停产 确保全运会空气质量

2009年09月10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9月9日讯 从济南市环保局获悉,7日,《济南市全运会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强化控制方案》出台,根据方案,9月20日始,二环路以内及高新区范围内停止土方施工、拆迁,禁止渣土运输;9月30日始,济钢部分停产,山水限产。

  方案要求,9月20日始至全运会结束,二环路以内及高新区范围内停止土方施工、拆迁,禁止渣土运输;全运场馆及监测点位半径1.5公里范围内各类施工工地停止施工;对施工工地易产生扬尘的部位要全覆盖。

  10月12日至全运会结束,省城采取机动车单、双号行驶措施,在市区范围内,冒黑烟的车辆一律禁止上路行驶。

  9月20日至全运会结束,济南庚辰钢铁有限公司所有产生二氧化硫的生产工艺全部实施停产;济南化肥厂有限责任公司实施限产,合成氨系统限产40% ,硝酸系统限产50%,燃煤锅炉全部停产;齐鲁安替制药有限公司、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实施限产限排,生产负荷减少 50%,有异味的车间停止生产;蓝星石油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未完成火炬治理任务所涉及的生产工艺临时停产。

  9月30日至全运会结束,济钢集团有限公司2台70平方米、2台52平方米、1台33平方米烧结机及3台球团竖炉实施停产,其他烧结机和球团竖炉要使用精料,达不到省规定标准的烧结机和球团竖炉要临时停产;济南裕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两套硫酸生产装置和小钛白生产装置实施停产;山东水泥厂有限公司、济南世纪创新水泥有限公司、济南鲁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分别限产限排,其矿山开采、物料运输、原料粉碎加工等工艺限产50%。

  据了解,全运会空气质量保障强化控制期间,有关部门将对全市107家重点污染源加强监管,在实行24小时值班的基础上,安排专人专职专责盯防污染源达标排放情况,并对环境质量和污染源的达标情况进行日总结考核报告。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