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银联卡在台开通满月 大陆游客刷卡金额逾1.6亿

2009年09月10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9月10日电 银联卡台湾受理业务自8月10日开通至今已整整一个月。台湾相关机构的统计显示,截至9月8日,台湾联合信用卡中心接受银联卡特约的商店已增至1026家,大陆游客使用银联卡在台刷卡金额累积超过1.6亿元(新台币,下同),总笔数达1.4万多笔。


  台湾媒体引述联合信用卡中心发言人殷介芳的话说,银联卡开通时平均每天可刷到500万元,9月初由于大陆游客减少曾经一度回落,但近期已恢复到一天六七百万元的水平。

  中国银联和台湾联合信用卡处理中心(联卡中心)8月10日正式开通银联卡台湾受理业务。由此,赴台大陆居民可在台湾享受到便利、安全、高效的银联卡支付服务。

  银联卡在台受理业务开通,免去大陆持卡人在台携带现金的不便和货币兑换的繁琐,通过银联网络刷卡还可节省约占刷卡金额1%至2%的货币转换费。根据协定,中国银联与联卡中心的合作,目前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银联卡在台刷卡消费收单业务,以及交易授权与清单业务等。双方承诺,随着业务推进,将不断增加银联卡受理商户数量,并尽快开通银联卡在台ATM机取款业务。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