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醉汉举酒瓶砸“福州最高民警” 身高相差40厘米

2009年09月10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新闻网

  醉汉欲打“福州最高民警”

  该男子身高1.6米 民警身高2米 结果酒瓶还没砸到民警就被制服

  前日,福州鼓山出现雷人一幕,身高约1.6米,长得又很瘦的醉酒男子向某,举着一个酒瓶向身高2米的“福州最高民警”高福镇砸去。

由于两人完全不是一个重量级,向某的酒瓶还没砸到民警就被乖乖制服。

  前日18时许,鼓山派出所民警高福镇正在鼓山后埔路口与福马路交接处站岗,突然一辆三轮车吸引了他的视线,因为该车在马路上走S形,不停地绕来绕去,影响了过往机动车的通行。高福镇赶紧向其挥手,示意骑车男子向某靠边走,结果向某不仅不听,还赌气似的将车停在马路中间。高福镇赶紧上前,准备将三轮车拉到马路旁边。

  没想到,高福镇一来到车前,向某立刻破口大骂高福镇多管闲事。当高福镇的手碰到三轮车时,向某暴跳如雷,从车上抓出一个啤酒瓶,用力地朝高福镇砸去。由于两人身高及力量均相差十分悬殊,迅速反应过来的高福镇,一把就将向某挥动啤酒瓶的手臂抓住,夺下啤酒瓶,并通知所里将向某连人带车带回派出所。

  事后,经审讯,向某向警方交代,他从当日中午就开始喝啤酒,一共喝了约20瓶,整个人不太清醒,所以才会做出过激行为。向某还说,如果当时他是清醒的,打死也不敢攻击身高差距约40厘米的高福镇,因为明显是打不过的。

  昨日,向某因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警方行政拘留。(东南快报 记者 周雄伟 通讯员 鼓山综)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