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午评:两市双双下跌 沪指跌27点收报2918

2009年09月10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2934.96点,最高2950.79点,最低2911.21点,早盘收于2918.56点,跌27.70点,跌幅0.94%,成交量635.2亿元;深成指开于11954.83点,最高12066.16点,最低11849.48点,早盘收于11875.84点,跌171.37点,跌幅1.42%,成交量401.9亿元。
两市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低开后震荡运行,重心小幅下移,成交量同比有所缩小。资源股领跌,权重股表现低迷,小盘股炒作热潮此起彼伏。下跌个股仍占据多数,仅房地产、纺织服装板块微微翻红,大多数板块都被染上绿色。

  消息面上,中国银行已获准通过全资子公司中银保险参股恒安标准人寿;发改委正就“关于加强收入分配调节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对垄断行业收入过高问题的调节,将会是其中的重要部分;六部委支持服务外包企业境内外上市;8月份全球新船签单量再次超过600万载重吨,而中国船企继续独占鳌头,份额占全球6 成以上;多只基金“一对多”结束募集,首单入市指日可待。

  板块上,权重板块中,只有地产股走势较强,银行、券商、煤炭、钢铁、有色、电力、酿酒等板块个股几乎全线走低。涨幅在前的行业有地产、铁路、智能电网、保险等;跌幅在前的行业有有色、黄金、汽车、券商。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