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声称为了地球不吃肉 成都环保志愿者被驱赶(图)

2009年09月10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先生收到的环保宣传单

  “你好,我们是环保组织的志愿者,为了共同的地球,请不要吃肉”,9月10日上午,成都市民王先生刚刚吃了几口小区面馆的牛肉面,就遇到了2名自称是环保志愿者的中年妇女一直对其劝说,最终感到不胜其烦的王先生让老板换碗素面,结果面馆老板对此大为不满,将两名环保志愿者赶走。

  9月10日上午,家住青羊小区的成都市民王先生来到熟悉的小区面馆吃早餐,叫了一碗牛肉面。刚吃了没几口,王先生身边突然出现了2名40多岁的中年妇女。
“你好,我们是某环保组织的志愿者,请看看我们的宣传资料,为了地球不要吃肉”,两名自称环保志愿者的中年妇女对王先生说道。

  “刚开始我以为是要钱的,但她们并没有要钱的意思,而是一直让我看资料,还让我不要再吃肉,搞得我根本无法再吃牛肉面了”,王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

  “但她们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最后我毛了,直接叫老板给我换碗素面”,王先生称,自己让老板换素面其实也是一句玩笑话,目的就是为了不再听她们的唠叨。

  然而,听到王先生要换成素面,面馆老板不高兴了,“你们这么搞,我们的面还怎么卖?难道全部做素面?”,面馆老板老唐最终让小工将两名环保志愿者赶走。

  9月10日上午,记者看到了环保志愿者发给王先生的环保宣传单。三张环保宣传单上介绍了目前全球变暖的一些信息,主题均为希望大家开始吃素,加入环保,拯救地球。记者从宣传单上看到,该宣传单写着“生产1公斤肉=生产36.4公斤二氧化碳”,“吃一天素=多种100棵树”等内容,倡导大家吃素为环保。

  为此,记者在成都市青羊小区随机采访了几名市民,了解他们对吃素环保的看法。市民张先生说:“头一次听说这种环保办法,很新鲜,但要让大家都吃素,很明显不现实。”

  市民李大姐说:“娃娃正在长身体的时候,光吃素怎么可能嘛?这个办法行不通”。而市民黄先生说:“不吃肉,农民养的猪卖给哪个?这不是跟经济发展唱反调嘛?”

  10日上午,记者采访近50名市民,80%的受访者都认为用吃素的方法来进行环保行不通,但出发点是好的,能够理解志愿者们的苦衷。(记者刘侠)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