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毛里求斯中华文化宫奠基 中国大使感谢侨胞资助

2009年09月10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拉姆古兰总理(左二)、边燕花大使(左三)、消费者保护部长邓学升(右三)、文化部长班瓦利(右二)等出席中华文化宫奠基典礼。
  边燕花大使(左一)和拉姆古兰总理(右二)等为中华文化宫揭牌。

  中新网9月10日电 5日上午,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边燕花应邀出席中华文化宫奠基典礼,出席典礼的嘉宾还有:毛总理拉姆古兰、高院院长杨钦俊、文化部长班瓦利和消费者保护部长邓学升。

  边大使在典礼上发表讲话,她说,中华文化宫的建成,将成为毛里求斯华人华侨了解中华文化的好场所,成为华人华侨休闲的好去处,它也将成为毛各民族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中华文化宫的兴建,受到毛政府和拉姆古兰总理本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毛各界华人纷纷慷慨解囊,共襄盛举,为中华文化宫的建设作出了各自的贡献。中国大使馆对于文化宫的建设也给予了力所能及的资助,今后将继续支持文化宫的各项工作。

  拉姆古兰总理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毛政府奉行文化多元和开放政策,支持在毛华人修建中华文化宫;相信中华文化宫的修建有利于促进中华文化在毛传播,也有利于促进毛各民族文化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中华文化宫占地两英亩,2007年由毛政府赠送给毛里求斯华人社团联合会用于兴建中华文化宫。根据规划,中华文化宫将由综合大厅、音乐大厅、休闲大厅等多个建筑组成。(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供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