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星参加公益活动为尿毒症女孩筹备善款(图)

2009年09月10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王艺霖和主持人

  人民网娱乐讯 日前,由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本会发起的“为救助尿毒症女孩小白筹备善款”公益演出活动在京拉开帷幕,此活动不仅有马天宇、常宽、达达乐队等明星积极参与,同时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晚会围绕着“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的主题,用义演、义拍等形式,短短两个小时就筹备了善款10万余元。

  据悉,刚刚拍完四十集电视连续剧《护士站的故事》,被导演评价颇高的“清纯天后”王艺霖也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首唱了即将推出的个人新专辑曲目《喜欢我,马上点》,还把哥哥送给她的18岁成人礼生日礼物,一块“杰克琼斯”的手表给义拍了,虽然这块表对于刚刚成年的王艺霖来说意义很大,但是她觉得这块手表可能很多人都会喜欢,能拍个好价钱帮助小白早日得到有效的治疗找回生活的信心,是她最大的意愿!最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艺霖说《护士站的故事》即将要在全国播出了,片中讲述的是一个救死扶伤的感人故事,希望到时能邀小白一起看这部片子,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关注自己即将推出的全新专辑。


  在此,我们衷心祝愿小白换肾成功,早日康复!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