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上海市区房价上3万 房源紧給开发商惜售机会

2009年09月10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上海台庆房产数据,8月上海一手住宅均价18463元,同今年年后的2月份近1.3万元相比,新盘均价上升明显。

  从各环线数据来看,8月上海市区(外环以内)一手住宅均价为30702元,上涨了105.9%,在内环顶级住宅的带动下,外环以内均价进入3万元时代。
8月近郊区(外郊环)一手住宅均价为12663元,与2月份时的9887元相比,上涨了28.1%;8月远郊区(郊环外)一手住宅均价为10829元,与2月份时的8464元相比,上涨了27.9%。

  在调查的40个新盘中,35个均价涨幅达两成以上,最高涨近一倍。其中,在内环以内4个楼盘中,均价涨幅为近三成到近五成,如:嘉里不夜城卓悦居(东区)2月成交均价为21100元,8月均价29907元,涨幅41.7%;证大源深金融大厦(公寓部分)2月成交均价为20636元,8月均价30327元,涨幅47%。在内中环6个楼盘中,均价涨幅为一成到五成,如:华润置地橡树湾2月成交均价为19866元,8月均价29390元,涨幅47.9%;大华锦绣华城2月成交均价为14101元,8月均价21482元,涨幅52.3%。

  上海台庆房产副总经理陈史翎表示,新盘价格上涨,源头还是在于年后以来,成交量扩增过快,致使房源供应跟不上,给予了开发商惜售、提价的机会。

  陈史翎表示,上海房地产市场好比浅碟经济的产物,只要有一定的利多因素,就可以造成成交量、价的井喷,这代表了买家对房地产市场的信心,这个信心来源于:第一,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近10年来,几乎没有人在这方面赔过钱;第二,市面上闲散资金过多,但最大的原因还在于供应量的不足,以致于政府希望房地产作为拉动内需的火车头的美意通常在几个月后就会因为价格涨得过猛而不得不出面干预.

  记者 刘因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