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道夫奢华资产将被拍卖 豪宅暗格藏中国古董

2009年09月10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泰晤士报》9月10日报道,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前董事会主席伯纳德·麦道夫一手策划的650亿美元惊天骗局让整个世界为之震惊;无数人因此倾家荡产,而麦道夫本人也被判长达150年的超级刑期。为筹集补偿受害者的赔偿金,美国法警局和全国清盘公司正计划拍卖他名下的资产,进而曝光了麦道夫堪称奢华的资产。


  在骗局被揭破前,麦道夫一直过着奢华的生活,他拥有三艘游艇,多处豪宅,还有两架随时待命的私人飞机。被列入拍卖名单的包括以下资产:

  在纽约市曼哈顿上城东区,麦道夫有一栋面积370多平方米的两层公寓。调查人员最近在这栋公寓中的三个大衣柜中发现了暗格,里面表面有50多套麦道夫的各式名牌西装外,在大理石和不锈钢下,藏满了各种中国古董。在公寓的桌子中,调查人员发现了价值1.73亿美元的支票,它们是麦道夫意识到骗局曝光、自己可能被逮捕后,写好了计划送给朋友和亲属的,这些东西都将被列入拍卖名单。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有一栋800多平方米的豪宅。这栋豪宅建于1973年,全部用墨西哥瓷砖镶嵌,厨房中是各种古董和其他艺术品,总共有5个卧室、7个浴室和1个游泳池;麦道夫位于长岛的豪宅也已经被列入拍卖名单,标价875万美元。

  除了豪宅外,麦道夫还有一条长19米的“公牛”号游艇,以及型号稍小、名为“小公牛”的游艇。此外,麦道夫的奔驰CLK320跑车也将被列入拍卖名单。据麦道夫估计,他的曼哈顿豪宅价值700万美元,佛罗里达豪宅1100万美元,“公牛”号游艇220万美元。

  美国法警局表示,他们将于本周内找到拍卖经纪人,并拟定出售这些资产的底价。他们预计,由于麦道夫的个人名望,这些资产都有可能继续升值。美国全国清算公司副总裁马特-阿马塔说:“我们预计,这次拍卖将吸引很多人。我们已经找到一些潜在买家,他们对购买麦道夫留下的声名狼藉的历史碎片很感兴趣”。但马特透露,只有提前注册的投标人才被允许参加拍卖会。(小小)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