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陆台湾农民创业园成为台资企业投资首选地

2009年09月10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九月十日电(詹托荣)十日上午,随着台湾千州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云南石林台湾农民创业园的签约,入住云南石林台湾农民创业园的台资企业升至五家。台商在签约仪式上纷纷表示,台湾农民创业园是他们在大陆投资的首选地。


  “印象云南庄园”休闲观光农场是台湾千州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入住云南石林台湾农民创业园的项目,计划总投资一千万元美元。台湾千州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耀进对记者说:“台湾农民创业园不仅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当地政府对于我们台资企业也有很多的便利和优惠政策。”

  台湾大宇公司董事长郭章熠在签约会上表示,两岸的气候、资源、地势、生活习惯相似,在种植养殖业等方面对接前景广阔,台湾农民创业园在大陆有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台湾农民创业园已然成为台资企业在大陆投资的首选地。

  据了解,福建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的鲜切花种植、土壤改良增肥等八个项目也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投洽会上成功签约,大陆台湾农民创业园在“九八”投洽会上受到海内外客商的青睐。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