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市政府机构改革:水务局与海洋局合署办公

2009年09月10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0日电(记者李荣)在上海市新一轮机构改革中,上海市海洋局从挂靠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调整为与上海市水务局合署办公。10日,新的上海市海洋局揭牌成立。这是上海按照政府机构精简、高效、统一和探索大部门制的要求、结合水务和海洋管理相关性特点而作出的决策。


  “江河海洋统筹协调、淡水咸水统一管理”。上海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说,今后上海将发挥综合性体制优势,坚持依法、科学、规范管海,统筹海陆联动和区域协调发展,着力构建以规划为先导、以科技和体制创新为动力、以海域使用管理为主体、以海洋监察执法为保障、以社会公共服务为支撑的海洋综合管理体系,加强海域使用管理和海洋环境保护,加快海洋资源综合开发。

  据介绍,上海市江、海岸线总长788公里,其中大陆岸线211公里,岛屿岸线577公里。上海的海洋生产总值已连续3年居于全国前三位;上海市港口货物吞吐量连续4年保持全球第一大港位置,集装箱吞吐量已位居全球第二;主要海洋产业初步形成了从崇明三岛、杭州湾北岸到洋山深水港的开发布局。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