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成兼职教师每小时收入百元 六成人愿做老师

2009年09月10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傅洋)古人云,三人行必有我师。如今,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业余做兼职教师在职场中十分普遍,既可传道授业又可贴补家用,可谓一举两得。一项调查显示,一成左右的兼职教师每小时收入在80元至100元。


  最近,参与智联招聘调查的职场人中,高达16.6%的人表示自己在兼职做老师。其中,9%的职场人兼职做家教,7.6%的职场人在兼职做培训机构的老师。

  从职场人兼职收入上来看,做家教比做培训机构的老师收入低。通过调查可以看出,五成职场人的兼职收入每小时在50元以下。25.7%的职场人做老师的兼职收入略高,为每小时50至80元。12.1%的职场人表示自己兼职做教师的收入每小时已经达到了80至100元。

  在经济不稳定的时候,更多的人羡慕教师能手捧一个稳定的饭碗。调查显示,2009年重新选择愿意做老师的比例为61.2%,比2008年同期调查相比增加了10.9个百分点。职场人首选是大学老师,比例为22.6%;其次是小学老师,比例为18.8%;排在第三位的是如英语、计算机、职业指导等各类培训机构的老师,比例达到了15.2%。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