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市新一轮机构改革 海洋局揭牌成立

2009年09月10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9月10日电(郑莹莹欧阳田军)9月10日上午,国家海洋局副局长张宏声和上海市副市长沈骏共同为上海市海洋局揭牌,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尹弘主持了揭牌仪式。

  张宏声副局长代表国家海洋局对上海市海洋局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上海市海洋局的揭牌成立,标志着上海市海洋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国家海洋局和东海分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重视上海海洋工作,大力扶持上海海洋工作的开展和海洋事业的发展。


  在上海市新一轮机构改革中,上海市海洋局从挂靠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调整为与上海市水务局合署办公,这也是上海高度重视发展海洋经济,努力把上海建设成为海洋经济强市,不断提高海洋经济贡献率的重要举措。

  上海市副市长沈骏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国家海洋发展战略的总体要求,围绕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从上海实际出发,发挥综合性体制优势,依靠全社会共同努力,坚持依法、科学、规范管海,统筹海陆联动和区域协调发展,着力构建以规划为先导、以科技和体制创新为动力、以海域使用管理为主体、以海洋监察执法为保障、以社会公共服务为支撑的海洋综合管理体系,加强海域使用管理和海洋环境保护,加快海洋资源综合开发,努力把本市建设成为海洋经济发达、产业布局合理、海洋科技先进、海洋生态良好的海洋经济强市,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揭牌仪式上,上海市海洋局局长张嘉毅表示,进一步为社会提供高效、便捷、透明的海洋公共服务,坚持依法行政,加强综合管理,加大执法力度,并发挥上海市海洋经济联席会议的协调作用,推进上海海域与陆域联动发展、河口与海洋共同保护,以及水土资源与海洋资源的科学开发和高效利用,更好地服务上海、服务长三角、服务全国,促进海洋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