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别墅也抢“金九银十” 9月北京别墅供应井喷

2009年09月10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于国家对别墅用地的控制,稀缺性已经成为别墅的最大卖点。在寸土寸金的北京,随着房地产开发越来越充分,别墅受到越来越多的高端人群和投资者的关注。据搜房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进入9月份,预计有12个别墅项目开盘,而去年同期别墅的开盘数量仅为5个。


  别墅也抢“金九银十”

  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北京共有12个别墅项目集中上市,其中多为老项目后期,纯新盘仅有4个。产品类型,仍然以独栋为主。纯独栋项目为7个,含独栋的项目为4个。

  从户型面积来看,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下的项目有7个,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上的项目有5个。单套总价在400万元左右的产品共有7个,而总价在500万元以上的别墅项目有5个,分别是保利垄上、雁栖半岛、北美佳苑、欧郡·香水城、御墅。

  而位于大兴南五环边上的北京·198栋,亦推新品房源,户型面积在308~486平方米之间。该项目同样以赠送面积为亮点,即赠送200~900平方米的大院子。

  9月份部分开盘别墅项目一览

  项目名称 产品形态 物业位置 户型区间 预计售价(单位:套)

  雁栖半岛* 独栋 怀柔雁栖湖西岸 270~750平方米 400万~1000万元

  欧郡·香水城 独栋、双拼 怀柔杨宋镇和平路5号 300~430平方米 双拼270万~290万元

  御墅 独栋 顺义顺平路 343~1030平方米 650万~1800万元

  蓝岸丽舍 独栋 顺义左堤路 360~700平方米 450万元起

  (注:带*的为纯新盘。表中信息以开发商提供为准)

  通胀压力促生购买热情 政策逼迫开发商“出货”

  面对目前新老别墅齐上阵的现状,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认为:别墅之所以在“金九”期间激增,主要原因有二,其一,通胀压力下,富人们为了防止资产缩水,纷纷购买优质物业作为储蓄,别墅以较好的保值、增值性成为他们的首选;其二,目前既是政策的真空期,又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时期,如果楼市泡沫再起,那么,未来政府出台紧缩政策,并非没有可能。政策一旦出台,对别墅的影响要远远大于住宅。因此,别墅开发商纷纷抱着“能多卖一套是一套”的想法,赶在“金九银十”期间强推。

  而第一太平项目策划部总经理徐伟成则认为:别墅项目由于受到用地的限制,供应日益稀缺,因此,受市场波动的影响应该不大。

  依赖原生态良好景观 新兴别墅带开始崛起

  从今年“金九银十”期间别墅的供应特征来看,一个新兴的别墅聚集区——红螺湖别墅带全面崛起。目前,该区域除即将入市的欧郡·香水城和雁栖半岛外,天恒别墅山、龙山新新小镇(苏园)等项目亦正在销售。不仅如此,该区域在历经几年的发展之后,如今全面升级,以千万级豪宅为代表的雁栖半岛,和以天恒别墅山为代表的经济型别墅,被视为区域别墅升级的典范。

  以天恒别墅山项目为例,记者了解到:凭借先天的地理优势,该项目依山而建,三面环山,园区内包含浅坡、浅山、山地等多样自然地貌,产品以独栋为主。单套总价400万元左右,在区域内性价比优势明显。据天恒别墅山营销副总步艳梅介绍,在红螺湖别墅带区域热度日趋走高的背景下,即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动工的天恒别墅山三、四期亦将全面升级。文/侯敏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