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水灾中倒掉房屋成景点 主人打趣:可收门票

2009年09月10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台湾“八八水灾”造成屏东高树乡河川溃堤,位在堤防边的廖姓人家房子倒了,不只马英九等台湾高官来看,也有专家跑来研究,屋主面对自家成了爆红景点,心情已经由当初的痛心到麻痹,甚至当起解说员。
他开玩笑的说,如果来参观的都能收费,那就不用担心没钱了。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房子本来在那里,倒下去也在那里,水真的很大。”这间倒在河堤边的房子是廖昌贵的,八八水灾时,高树这一带溃堤,廖昌贵盖在河堤边的房子地基掏空,就像积木一样倒了下去,成为高树灾区的指标性建筑,不止马英九、“部会首长”来这里勘灾,学者专家来做研究,也是不少人跑来看的灾区景点。

  参观民众说,“看了就知道,真的吓到”,也有参观民众表示,“看这里是发生什么事,被大水冲成这样,看了才会了解。”屋主廖昌贵这一个月来天天被问到,他就会像解说员一样的不断的重复讲,由当初的激动讲到麻痹。

  廖昌贵表示,“人家说如果你来这设一个收钱箱,做一个箱子收门票,一个来就收一个,不要说多少钱,10元就好,你这也收的不得了。”

  屋主一家人目前还住在灾民收容中心,没有能力处理倒掉的房子,他虽然是开玩笑的说能向参观的民众收费就可以赚钱,但是未来该怎么办,还是一个要克服的难题。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