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努尔-白克力:还百姓安宁是当前最大的民生

2009年09月10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九月十日电(记者孙亭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九日在乌鲁木齐社区调研时强调,政府当前最大的民生就是还百姓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并要求各维护稳定工作队和社区干部要将百姓所想、所思、所虑、所盼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立足点,真正为百姓排忧解难。


  努尔·白克力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社区表示,当前的主要工作就是为群众解疑释惑,理顺群众情绪,消除恐慌心理。要进家入户,做到街不漏巷,巷不漏户。社会稳定的基础在群众之中,力量在群众之中,群众是维护社会稳定的最强大的力量和最牢固的基础。只要群众动员起来了,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战胜不了的挑战。

  努尔·白克力还说,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就是自治区党委和政府要不遗余力解决的问题;群众关心的问题,就是党委政府要关注的问题。各工作队和广大社区干部在基层工作,直接面对群众,要多了解一些情况,多提出一些好的建议,将百姓所想、所思、所虑、所盼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立足点,真心实意地帮助百姓办一些好事、做一些实事,真正为百姓排忧解难。

  努尔·白克力在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扬子江街道汇月社区卫生服务站调研时,叮嘱医护人员说:“看病难、看病贵一直是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也是党和政府着力解决的问题。社区医疗服务站要积极发挥作用,切实提高医疗服务水平,通过这一方式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