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会见外国政要 温家宝关心如何应对“金融危机”

2009年09月10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10日,中国总理温家宝在大连会见了出席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领军者年会的乌克兰副总理涅梅里亚。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9月10日,中国总理温家宝在大连会见了出席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领军者年会的马其顿总理格鲁埃夫斯基。 中新社发 杜洋摄

  中新社大连九月十日电(记者赵建华)十日下午,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将在大连开幕。中国总理温家宝在此间会见出席此次年会的外国政要时表示,在应对金融危机的关键时刻,召开达沃斯论坛、认真探讨经济复苏问题有着重要意义。

  十日上午,温家宝在大连分别会见了拉脱维亚总统扎特莱尔斯、马其顿总理格鲁埃夫斯基、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乌克兰副总理涅梅里亚。
会见过程中,温家宝不止一次地谈到了金融危机。

  对此,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回应说,新加坡愿同中国携手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同时,着眼长远,共同探讨在后危机时代加强合作。

  吴作栋还表示,新方希望双方保持高层交往,稳步推进苏州工业园、天津“生态城”等示范合作项目,积极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和模式。

  会见时,温家宝说,中国同新加坡在经贸、科技、环保、人才培养等诸多领域开展了具有前瞻性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学习,密切配合,推动两国关系以及中国与东盟合作达到更高水平。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