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孟连民政局原局长刘宏贪污行贿被判死缓

2009年09月10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9月10日电 记者从云南省普洱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9月10日上午,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民政局原局长刘宏贪污、挪用公款、行贿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数罪并罚决定判处刘宏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刘宏被捕前系孟连县民政局局长,曾担任孟连县财政局局长职务。2008年11月28日,因涉嫌贪污、挪用公款被刑事拘留,同年12月12日被逮捕。

  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刘宏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多次利用其担任孟连县财政局局长的职务便利,采用各种违法手段共计贪污公款2千多万元,其行为已构成贪污罪。但鉴于被告人刘宏将部分贪污款实际用于了改善当地农户的生产、生活条件,可对被告人刘宏酌情从轻处罚。被告人刘宏明知孟连县县乡企业开发公司已被注销的情况下,仍然指示和同意该公司向其个人所有的芒信镇班顺茶厂进行贷款230万元,数额巨大,且案发时尚未归还,其行为已构成挪用公款罪。被告人刘宏在经济交往中违反国家规定,向国家工作人员贿送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刘宏犯贪污罪、挪用公款罪和行贿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所犯罪名成立,法院予以认定。

  根据认定的事实和相关法律规定,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上述一审判决。

  宣判后,刘宏的律师表示,将向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