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9-4特大抢劫杀人案告破 谋财害命杀3人

2009年09月10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10日电(记者方列)记者从杭州市公安机关获悉,经过杭州警方连续多日的追捕,在杭州余杭区径山镇连杀3人重伤2人的犯罪嫌疑人王西杰、王保涛已经在河北平乡县落网。至此,这起震惊浙江的特大抢劫杀人案成功告破。


  9月4日,余杭区径山镇一临时仓库内发生一起特大抢劫杀人案,5名受害者中,仓库老板楼某夫妻及木匠华某当场死亡,楼某父母受重伤。犯罪嫌疑人之凶残为近年来杭城所罕见。从被害人楼大爷的叙述中,警方提取了两条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为2名外地青年男子;犯罪嫌疑人抢走木匠华某的黑色摩托车、楼某的一张银行卡、儿媳包里的现金。

  根据这些重要线索,杭州民警顺藤摸瓜,连续追踪了5天5夜,终于确认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和逃跑路线。9月8日1时许,两路抓捕组远赴河北省邢台市追捕。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于当天在邢台市平乡县抓获犯罪嫌疑人王西杰和王保涛。

  据两人交代,8月中旬,王西杰和王保涛在老家合谋,打算出去抢劫,而且他们商量好如果受害人反抗就杀害对方,并准备了相应的作案工具。9月4日上午,两名犯罪嫌疑人来到案发的仓库附近。上午10点左右,王保涛借口要水喝进入仓库院子,先后将楼某、华某及楼某的父母、妻子控制,并实施抢劫杀人。他们在现场抢走5名受害人钱包中的4000多元现金后,拿着抢来的银行卡,骑着抢来的摩托车逃窜。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