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敦义正式接任“行政院长”:千斤重担全力以赴

2009年09月10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今天正式上任,其于主持所属各主管机关卸、新任人员交接典礼时说,希望民众、“立法院”与中国国民党鼎力支持行政院团队,他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辜负马英九与全民期待。


  据“中央社”报道,萧万长今日主持了交接典礼时,他表示,关键时刻,全台关注改组,敬佩与感谢前“行政院长”刘兆玄与行政院团队,也高度期许并祝贺吴敦义与“行政院”团队。

  吴敦义表示,感激马英九的任命,但面对未来千斤万斤重担,心头高度期待在这样的艰苦时刻,不分性别、党派与老幼,大家同心协力,为灾民奋斗到最后一分钟。

  吴敦义表示,希望行政团队延续这样的精神,在重建工作展现更大的魄力与决心。

  萧万长也说,刘兆玄学养深厚,历练完整,去年以来忍辱负重,勇于负责,对台湾贡献良多,受马英九高度信任与肯定。刘兆玄一肩扛起88水灾政治责任,展现政治家格局,历史会给予高度肯定。

  他说,吴敦义有丰富行政阅历,在关键时刻肩负重任,因应未来挑战与考验,任重道远,相信新行政团队在吴敦义果断执行下,一定能积极施政,做出好政绩。

  卸任的刘兆玄也表示,一直钦佩吴敦义有丰富历练,从民意代表、地方首长到政党秘书长,相信可开创新局,让台湾走得更好、更快。希望所有人民支持新“内阁”,一起为台湾加油。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