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疲劳驾驶金华今晨一大挂车侧翻 致两人死亡

2009年09月10日1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金华9月10日电 (记者 柴燕菲 通讯员施美珊邹宁浩)9月10日凌晨4时许,浙江省金华市金义东路11号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着钢筋的大挂车侧翻造成车内二人一人当场死一人被困。事故发生后,金华市消防、交警、120急救中心等部门紧急赶赴现场救援。

  4时15分,消防队员赶到事发路段,只见大挂车正翻倒在路旁,由于侧翻时车体与地面产生摩擦非常大,挂车车头严重变形,满载的钢筋及车体碎片散落一地,事故现场能清晰的看到一条磨擦印。
此时,副驾座上的一男子整个身体都已被甩出驾驶室外,但是该男子头部却被卡在右侧车窗处,经现场救护医生判断该名人员已没有了生命体征,已经死亡。

  而挂车司机被完全困在驾驶室内,救援人员在车外喊话完全得不到回应,车内驾驶员生死不明。消防队员立即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不管司机是否还有生命体征,只要有一丝希望,就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被困的司机救出。十分钟后消防队员们成功利用液压扩张剪等破拆工具将司机救出,并立即将其抬上等候在一旁的救护车。

  记者事后得知,被成功救出的驾驶员因伤势过重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从交警部门了解得知该事故的原因是因为长途运输的司机在严重疲劳的情况下依然进行驾驶造成的。在此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请珍爱自己的生命,保证好自己的睡眠时间,切勿疲劳驾驶,不要再让此类悲剧发生了。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