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表示对朝鲜核试验的态度不变

2009年09月10日2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10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涅斯捷连科1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俄对朝鲜核试验的态度仍然不变,核试验不符合朝鲜宣布的去核化意愿,将使朝鲜半岛局势更加复杂化。

  涅斯捷连科说:“我们对朝方关于自己国家安全的担忧表示理解,但认为这一问题应当通过政治外交途径来解决,而不是挑起军备竞赛的途径,更不是挑起核军备竞赛的途径。



  他还说,俄方正同有关各方一起为恢复六方会谈开展积极的外交工作。六方会谈是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的最佳方式,它能够制定出考虑到各方合法利益和担忧的解决办法。

  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本月3日向联合国安理会递交了一封信,信中说朝鲜铀浓缩试验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乏燃料棒再处理同时也已进入最终阶段,朝鲜正在把已取得的钚武器化。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