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根士丹利前高管在港被裁定内幕交易罪成立

2009年09月10日2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10日电 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前董事总经理杜军11日被香港区域法院裁定内幕交易罪名成立。

  香港证监会早前对这一案件进行调查,并在调查期间取得高等法院的强制令,冻结了杜军名下4650万港元的流动资产。


  据介绍,2007年,杜军在得悉中信资源计划收购位于中国内地的油田资产后,买入中信资源股份。杜军当时是摩根士丹利一个工作小组成员,负责向中信资源提供意见,因此掌握了未向市场公布的消息。

  2007年2月15日至2007年4月30日期间,杜军先后9次买入合共2670万股中信资源股份,涉及金额达8600万港元。中信资源在2007年5月9日公布有关收购交易,杜军随后沽出先前买入的1300万股中信资源股份,获利3340万港元。

  香港证监会法规执行部执行董事施卫民表示,法院的裁决充分显示了保障广大投资者的决心,证监会将继续就同类个案采取行动,尽力使香港免受这些市场失当行为的影响。

  此案由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代表特区政府提出检控。这是自去年7月首次有内幕交易者被定罪以来,经证监会调查后第10名违规者被裁定内幕交易罪名成立。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