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工工作时摔骨折 企业扣病历阻其申请工伤认定

2009年09月11日0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平) 昨日,东西湖农民工王贤义向本报114长江倾听热线投诉,他在一家企业当搬运工,工作时不慎摔成骨折,企业为了阻止他申请工伤认定,扣留了他的病历等有关医疗资料。他说:“本来身体受伤就让人难受,企业这样做更让人伤心。

  王贤义介绍,他在一家叫德顺劳务有限责任公司里做搬运工,7月21日上午9时,在搬运纸箱时,不慎从高处摔了下来,当时就在地上不能动弹。被同事送到医院后,经诊断为“左股骨近端粉碎性骨折AO分型A3型”。现在,只能在家卧床。

  王贤义说,摔伤住院后,企业只向医院交了一万元钱就不管了。无奈,自己只有东挪西借了8000元钱,才算把整个住院费用结清。从8月17日出院到现在,企业不仅一分钱没给他,就连一句慰问的话也没有。

  更让王贤义气愤的是,他想申请工伤认定,但是企业把他的病历、CT片、出院小结等资料全部扣下不给。没有办法,他只有到医院复印了病历,才向东西湖区劳动局递交了工伤认定申请。

  德顺劳务有限责任公司一位杨姓负责人说,这些病历资料是在他那里,之所以扣下,是因为王贤义看病花的钱是公司出的,另外,后期治疗还要用。

  记者在东西湖区劳动局了解到,目前王贤义的工伤认定申请,该局已受理,将在近期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