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四届上合组织成员国最高法院院长会议在吉尔吉斯斯坦闭幕

2009年09月11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9月10日电比什凯克消息:第四届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最高法院院长会议10日在吉尔吉斯斯坦乔尔蓬阿塔市闭幕,与会代表围绕国际金融危机形势下的所有权保护和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等议题展开了交流和磋商。


  最高人民法院大法官王秀红率团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会议,并在开幕式上致辞。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左世忠、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马新岚分别就相关议题做了发言,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长平代表中国代表团参加了会后召开的上合组织成员国最高法院院长联合新闻发布会。

  会议就国际金融危机形势下所有权保护和未成年人司法保护领域的合作等问题发表了联合声明,并决定第五届上合组织成员国最高法院院长会议在塔吉克斯坦共和国举行。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最高法院院长会议旨在拓展成员国之间的司法合作,增进司法交流,相互借鉴司法建设和改革经验。首届会议于2006年9月在上海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