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泌尿专科医院楼外悬挂500条男性内裤做广告

2009年09月11日0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楼外悬挂了大量内裤
楼外悬挂了大量内裤

  医院做广告挂出500条男性内裤

  做广告一般都选些美女、帅哥、明星之类的,可昨日下午苏小姐路过长沙市韶山北路时,发现了雷人的一幕:新开张的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楼外悬挂了几百条短裤!

  昨日1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果然看到了雷人一幕:一条长4米,宽3米的黄色男性内裤悬挂在4楼上空,下面分5层悬挂了普通的男人内裤。

  “这有伤风化吧。”一名女市民说,用内裤、内衣做广告好像是拿男人、女人开玩笑。

而另一位段女士却认为很有个性,她说在长沙很少见,现在社会开放了,观念也要跟进。

  “一共悬挂了500条男性黄色内裤,其中一条最大的男性内裤,长4米,宽3米,特意在外面定做的,是长沙城最大的内裤。”医院工作人员熊先生说,医院在进行中国长沙内裤文化展,里面悬挂了一些宣传图片,悬挂500条男性内裤是他的主意。

  “英国一家妇科医院,曾挂满了内衣,很有创意。”熊先生说。

  就此事,记者找到了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广告监督处,工商人员说,因为他们在内裤上没有写字,也没有什么促销内容,加之内裤并不等同于淫秽物品,目前暂没有发现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内容。《潇湘晨报》供稿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