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家建议面部整形美容别盲目崇尚西方(图)

2009年09月11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作为国际医学整形美容学会会员,先后加入了欧美同学会、中华医学美容学会、中国科学美容协会、中华名医协会等社会团体。为了加强与世界知名专家的沟通和互动,多次应邀出国考察,先后与美国、日本、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家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开展整形美容外科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作为国内第一位将医学、美学、雕刻、心理学、社会学等学科应用到整形美容外科领域的专家,于2004年在国内成立了目前惟一的以主刀专家名字命名的医疗美容机构,并荣获“中国医学十大特色知名专家”称号,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和颁奖。

  国内几十家媒体都曾对其经历及业绩有过报道:

  2005年6月14日,CCTV-10《人物》栏目,王磊作为国内整形美容界惟一的代表人物,接受了专访;

  2006年受邀参加CCTV-2《3.15》特别节目    

  2006年7月25日受邀参加旅游卫视《娱乐麻辣烫之明星整容》节目;

  2006年、2007年、2008年获得“公众满意中国十大名牌整形美容机构”称号。

  2007年2月6日,受邀参加CCTV-2《今晚》整形专家专访。

  2007年7月5日,受邀参加CCTV-2《财富故事会——雕刻美丽》专访。

  王磊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二十余年来,开展了包括影视歌明星、政界要人、企事业领导以及白领阶层在内的整形美容手术3万余例,在整形美容界享有较高声誉和知名度,被明星誉为:京城美容王一刀!

  作为国内第一位将医学、美学、雕刻、心理学、社会学等学科融为一体的整形美容外科专家,王磊认为:一名优秀的整形美容专家,不仅要掌握熟练的医学整形美容技术,而且还应具备精湛的雕刻技能和良好的道德修养。

 

  在王磊的展柜里有一个特制的展盒。里面装着几千个形态各异的鼻梁模型,这些都是来自全国各地因求美不成反遭他人“毁容”而被王磊取出的“样品”。王磊告诉我们:由于国内很多厂家生产鼻梁假体材料不过关,植入体内导致鼻部发炎、变形。东北有一位当红的歌星就尝到了其中的苦滋味。一次交通事故使她的鼻梁塌陷,经人介绍在当地一家诊所手术后鼻位不但没有扶正,而且还导致鼻部歪斜。后来她到王磊处,经手术换用国际上最新的雕刻材料后,不但鼻位复原,而且人也更加漂亮。感激之余,这位歌星还把在印尼的姐姐邀请到北京来整容。王磊的鼻部整形手术除材料优良外,一个更重要的特点是他可以根据每个人的脸部特征,对材料进行雕刻加工,植入鼻部后,达到脸部的整体和谐、美观,自然逼真。

  在整形美容观念上,王磊反对盲目崇尚西方人体面部整形美容手术的观念。他强调,在做面部整形美容手术时必须要有精密的仪器、详尽的术前设计和高超的整形外科技术,正是凭着这几点,使王磊成功地奠定了他在京城“中西合璧”整形美容行业的霸主地位。

  积二十多年工作实践和留美学习的深厚功底,王磊总结出一套适合中国人特点的自然、无痕、快速恢复的整形技术,它们包括: ★运用国际新型材料,手术台上现场雕刻(一小时)设计隆鼻等各种鼻部整形术(国内方法:隆鼻材料分大、中、小号,只行简单修剪)★三天拆线(国内方法:一周才能拆线)无痕翘睫毛仿真欧式双眼皮★三天拆线无痕去脂又去松驰的皮肤除下眼袋(国内方法:采用内路或外路只是吸脂肪,松弛的皮肤怎么办?!)★国际新型材料雕刻设计,口内切口隆下颌术(国内方法:口外切口,留下疤痕)★无痕式隆乳、面部除皱术。★采用手术、注射等各种方法进行颜面部综合整形美容。共几十余项全身各部位的欧美、韩、日流行式整形美容和他人失败手术再修复。

  二十余年来,经王磊“改头换面”的求美者多达几万余例,他已拥有众多忠诚型、稳定型的求美者。他们有影视歌星、时装名模、公关人员、外企白领,也有商界巨子和政界要人。无一例外的是,在王磊的“巧雕妙琢”之下,他们带着崭新的面孔和美好的形象走向镁光灯闪烁的影视舞台、走向一个全新的心境和靓丽的生活空间……

  众多求美者说:接受王磊主任的美容手术,是一种艺术的享受!一位海外人事说:“我经历了美、日整形专家的较为遗憾的手术,又得到王主任修复,我才明白,如果第一次就找王主任手术,是何等幸运!”我们祝愿更多的求美者在王磊先生的妙手下,再现亮丽、永葆青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