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将组织千家企业下东盟分享零关税大蛋糕

2009年09月11日0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九月十日电 (杨亚伦 张丹)记者今日从中国西南投资促进中心获悉,为抓住二0一0年中国东盟七千种商品实行贸易零关税的发展机遇,该机构将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千家企业分期前往东盟国家推介“中国制造”优质产品,寻找商机。


  据中国西南投资促进中心主任侯昆明介绍,首批推介企业将在今年十一月出发,届时将组织东南亚最大的昆明螺蛳湾国际商贸城的近千家企业、两万种商品下东盟。商品包括优质纺织品、建材、五金、文化体育用品、家电、家具、机电、房地产、绿色食品、矿产、化工产品、生物制品等二十类,并将有在滇浙江、江苏、福建等十余个商会组织的企业共同参与。

  明年将迎来中国与东盟自由贸易区正式签订协议十周年,该中心于今年十二月将组织全国优质产品赴东盟推介洽谈,让大批中国企业借零关税的机遇并通过昆曼公路、“澜沧江·湄公河”国际黄金水道“走出去”。目前,北京、上海、黑龙江、吉林、山东、四川等省市的企业与投资促进机构纷纷报名,要求参与此次活动,分享“零关税”带来的经贸盛宴。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