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员工打人致死案:沃尔玛称与死者家属达成一致

2009年09月11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严翠 发自深圳

  沃尔玛员工打人致死案件有了最近进展,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沃尔玛称已经与死者家属达成了一致意见。

  8月30日,江西景德镇沃尔玛店的5名员工由于怀疑一名37岁的女性消费者余小春偷东西,并在索要小票未果的情况下,在店外将其群殴,两天后余小春不幸死亡。

  9月8日,沃尔玛中国区公关经理牟明明向《每日经济新闻》发来声明称,沃尔玛对死者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哀悼,余小春的死因正在调查中。公司正全力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工作,适当时将公布更多详情。

  昨日,沃尔玛再次向本报发来声明称,在相关政府部门的帮助下,沃尔玛与死者家属之间就善后事宜达成一致意见。但是面对记者“达成怎样的一致意见、以什么方式达成的意见”等问题,该回应称:“基于对死者家属保密的原则,沃尔玛不方便透露具体一致的方案。”

  此次事件中,颇受关注的另一个焦点是死者余小春的死因。对于这个问题,沃尔玛方面直至昨日仍然表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然而,有一位关注该事件的人士质疑:沃尔玛既然已经与家属达成了一致意见,说明家属得到了相应补偿,那么就说明沃尔玛承认余小春的死与沃尔玛有直接关系。

  对于此事件的发生,有业内人士曾指出,该事件折射了沃尔玛内部管理存在问题。自8月30日事件发生以来,昨日沃尔玛中国区CEO陈耀昌首度公开表示,对这件悲剧的发生深表痛心,对死者家属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