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粮液遭证监会立案调查机构紧张 未现止跌信号

2009年09月11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机构紧张 五粮液未现止跌信号

  昨日,受“证监会立案调查”影响,五粮液股价继续走软。早盘,五粮液以21.75元开盘,开盘后迅速下挫到21.03元,跌幅扩大到6.95%。关键时刻,主动性大买单再次出现,随后,五粮液股价在21.50元以上波动。至收盘,五粮液下跌3.19%,收盘价21.88元。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减少,但和前期相比依然较大,为28.6亿元,继续位列深市成交金额首位。

  五粮液昨日依然没有就被调查事件给出进一步说明,公司管理层的电话同样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与此同时,相关传闻满市场飘散,但谁也不知道哪个传闻更接近真相。据了解,昨日下午,五粮液和部分机构投资者曾有过电话沟通会议,但截至记者发稿,依然没有人透露该会议的内容。此外,记者从圈内部分人士处获悉,重仓五粮液的部分机构目前很“抓狂”,深更半夜还在四处打电话求证相关消息。

  至于五粮液被调查的原因,分析人士依然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巨额委托理财资金不知去向;一是公司7月8日盘中临停是否牵涉一些内幕交易。不过,由于没有接近真相的人出面,目前一切都还停留在猜想状态。

  消息的不确定或许将继续拖累五粮液的市场走势。业内人士表示,如果调查是针对公司治理等方面的问题,对五粮液而言实则是一个利好,因为其治理混乱一直被市场诟病,也是市场认为其“做不过茅台”的重要原因。不过,机构趁消息尚未明朗借利空打压股价,并再在低位接回的可能性依然较大。 记者 王丽

  延伸:五粮液暗示事态不严重 称因偷漏税受查不太可能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