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第二炮兵发射导弹成功率达到百分之百(组图)

通信保障。陈双维摄
通信保障。陈双维摄

夜训。史玉申摄
夜训。史玉申摄

巨龙出洞。满博摄
巨龙出洞。满博摄

  从“择机发射”到“随机发射”。通过加强与气象、测地、通信、防化、修理、化验等17个保障要素的协同训练,开展微光操作、减员操作、雨雪发射等实战化训练,已成功突破了风雨雷电等气象“禁区”,告别了“靠天吃饭”的日子。“导弹自动化测试系统”、“大型指挥自动化系统”、“战略导弹训练模拟系统”、“作战阵地人员生存保障系统”等系列成果的应用,对提高战略导弹部队反击作战能力具有特别重大的意义。

  从“固定发射”到“机动发射”。第二炮兵部队强烈地意识到,要想赢得战争主动权,必须提高部队远距离跨区机动作战能力。为此,跨区机动训练全面展开,一支支导弹劲旅开始奔袭于万里疆土之间。如今,他们又通过“附加”、“嵌入”等方式,使导弹发射车增加了定位、定向、测距、测速等新功能,通过科学组织导弹连续测试、导弹快速转载等科目训练,不管是在崇山峻岭还是大漠戈壁,发射车拉起导弹就可以在简易路上跑,到预定发射点位后,支起架子就可以打,真正实现了全方位突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