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国首批出厂甲流疫苗按工信部指令运往八省

2009年09月11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华兰生物的员工们在对生产出来的疫苗进行瓶检。 CFP供图
华兰生物的员工们在对生产出来的疫苗进行瓶检。 CFP供图

  甲流疫苗已运往我省

  这是我国首批正式出厂的疫苗,按工信部指令运往八省

  本报讯 10日,我国首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正式从华兰生物出厂,华兰生物按照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令,分别运往山东、湖南、四川、广东和江苏等八个省。

  9月4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了华兰生物甲型H1N1流感疫苗注册申请,同日华兰生物公司接到国家工信部下达的400万剂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生产储备任务。

9月8日,华兰生物首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获得国家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的批签发合格证。为应对国家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潜在需求,华兰生物表示将在国庆前生产1300万剂。

  华兰生物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按照国家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需要,开足马力,全力以赴生产甲型H1N1流感疫苗,为国民提供安全、高效的疫苗。

  华兰生物生产的甲流疫苗已获批准可用于3岁以上人群接种,并采用国际上通用的1人1剂(每剂15微克/0.5毫升)的分装标准,以确保疫苗免疫接种时接种剂量准确、无误和安全。目前我国批准的季节性流感疫苗均采用每人一剂的分装标准。据悉,华兰生物从拿到生产用毒株到首批产品被批签发批准放行共历时96天。

  (综合央视、《大河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