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格兰杰欢迎孙悦到步行者中国行期待吃烤鸭

2009年09月11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即将参加NBA中国赛的步行者当家球星格兰杰昨天接受了记者的越洋连线采访,这位去年获得NBA最有进步奖的小伙子非常期待自己的首次中国之旅。对于前段时间孙悦有望加盟步行者的消息,格兰杰回应:“欢迎中国兄弟和我一起打球。


  上个赛季,26岁的格兰杰场均已经能够拿到25.8分5.1个篮板的全明星数据,并因此拿到了联盟最有进步球员奖,对此他表示:“这没有什么特别的秘诀,一切都在于你自己努力,一定要保持高强度的训练。新赛季我希望能够率领球队进入季后赛,我认为我们有这样的能力。”谈到对中国之旅的期待,格兰杰笑着说:“我最想尝好吃的,比如烤鸭。另外还有球迷的热情,我听很多去过中国的哥们儿说过,那是一个对篮球很狂热的地方。”

  孙悦被湖人裁掉后,第一个传闻就是他有望加盟步行者,对此格兰杰表示:“我对孙悦有一些印象,他的速度很快。我觉得如果他来步行者是一件好事,现在联盟里国际球员越来越多,这可以让比赛风格变得更加多样。中国球员只要适应了这里的比赛速度,以及文化差异,就可以很好地融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