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德杰尼勒斯入主《美国偶像》(图)

2009年09月11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艾伦·德杰尼勒斯。图 CFP

  在经过一个月的评委猜想之后,《美国偶像》终于确定了替代宝拉·阿卜杜的第四名评委人选——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

  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曾担任奥斯卡主持人的德杰尼勒斯已经和《美国偶像》签下合约,将成为美偶第四名评委。当地时间周三,德杰尼勒斯在自己脱口秀节目中也亲口宣布了这一合约。美偶的出品人兼执行制作人西蒙·福勒表示,他相信德杰尼勒斯会带给“评委团队不一样的人情味”。


  消息公布后,不少歌迷质疑,美偶是一个歌唱比赛节目,德杰尼勒斯却没有任何音乐背景。但是德杰尼勒斯的力挺者毫不示弱,他们表示这届美偶一定会有更多的“笑点”,评委西蒙将有一个嘴皮子比他厉害多了的对手。目前,美偶现有的三名评委是西蒙·考威尔、兰迪·杰克森和凯拉·迪奥卡迪。

  据悉,德杰尼勒斯其实跟美偶还颇有渊源,美偶的大部分热门选手赛后都登上过她的脱口秀节目表演,她本人也曾作为客串评委出现在美偶的姐妹节目《舞池争锋》中,至少应该跟节目班底不陌生了。

  更多传媒信息搜索: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