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乙肝携带者“坚强妈妈”健康证还未办好

2009年09月11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湖南首例乙肝病毒携带者健康证还未办好

  新闻链接:湖南首例乙肝病毒携带者要求申领健康证

  红网长沙9月10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刘俊 实习生 舒薇 李燕娜)杜真本以为10日下午可以领取到湖南省首张乙肝携带者健康证,但暂时还是事与愿违。

杜真与杭州雷闯一样,卫生部门给予她的答复是:目前还没有收到上级的相关文件。

  今年9月1日,浙江大学应届毕业生、乙肝携带者雷闯,经过不懈争取,在杭州领取了《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7月20日实施以来国内首张食品工作健康证。这让长沙星沙的杜真激动不已,她是一位年轻母亲,2006年怀孕期间发现自己是乙肝携带者,一直很苦恼。9月7日,杜真向长沙市疾控中心递交了一份食品行业健康证的申请。

  10日下午是预约取证时间,杜真在几名朋友的陪同下,来到了长沙市疾控中心,体检的结果是乙肝表面抗原阳性。“工作人员对我们态度非常好,向我们进行了解释。”杜真告诉记者,工作人员表示,疾控中心已经为乙肝携带者做好办证的所有准备,但要等上级部门的通知,才能办理。长沙市疾控中心会向市卫生局和省卫生厅进行请示。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