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公安交管局局长陈洪刚涉黑被双规 自杀未遂

2009年09月11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继重庆市原司法局长文强被“双规”后,4日上午,重庆市公安局现任副局长彭长健也被“双规”。据一位权威人士给记者的说法,重庆的打黑风暴实际上才刚刚进入“深水区”。该人士给记者点了几个名字,他说当这些人被掀翻的时候,才是真正的“深水”阶段。
目前,重庆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已成立200个专案组,参战干警由3000人增加到了7000人(相当于重庆总警力的23%)。

  而另一方面,无论是文强落马还是彭长健被“双规”,这些官员“出事”前,网络上总是会在第一时间帖出有关内容。

  网上晒名 很快就有官员被查

  记者在重庆注意到,彭长健被纪委正式带走的时间是在9月4日上午10时半许,但当天下午4时,天涯论坛里就出现了彭长健等三名官员被“双规”的消息,并言辞凿凿地称是从市委会议室被带走的。

  当天下午,记者曾致电重庆市公安局政治部、重庆市纪委求证此消息时,许多人都表示“不可能的事”。但时隔一天,被确认的消息和论坛里抢先公布的几无二致。重庆当地媒体的记者称,其实早在8月上旬,网上就已有帖子对重庆打黑风暴做“下集预测”,不幸的是文强就在被点名预测要“出事”的行列。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有细心网友发现,天涯重庆论坛等的“预测”很准确,因为一旦某一官员的名字被晒出来,不几天该官员就会涉案被查。

  不排除专案组网上收集民意

  有人怀疑,不排除有警方专案组的“深喉”定期在网络里倾听收集民意,或明或暗地透露一些案件进展。甚至有人分析,某一官员一旦涉案被带走,还没有等他的“盟友”出手援助,网络发帖就会及时给媒体透露信息,一旦该信息被媒体确认求证并发出,即使涉案官员的“盟友”想救人,也就来不及了。

  7日,记者曾给第一时间发布“副局长彭长健会场被"双规"”的“马甲”发邮件,希望能从他处有所收获。9月9日晚,该邮件给记者回复:谢谢关注,恕无可奉告。

  最新进展

  重庆交管局长涉黑被“双规”

  8日,重庆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总队长、重庆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陈洪刚因涉黑被双规,这是在重庆打黑风暴中落马的又一副厅级干部。记者昨日经多方求证,证实了这一消息。消息人士称,目前初步查明,他涉嫌充当黑恶势力团伙的保护伞。2005年12月15日,陈洪刚被任命为重庆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总队长。有重庆市民昨日登录重庆公安交通信息网,发现以前上面大量的陈洪刚讲话和动态已被删除。昨晚,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陈洪刚在被“双规”后,自杀未遂。

  又讯昨日,重庆市政府通报,给予重庆市规划局原局长蒋勇行政开除处分。蒋勇因受贿1796万余元被判死缓。同时被给予行政开除的还有重庆市规划局原党组成员查红(女)和九龙坡区原区长黄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