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3连败出线艰难马大帅强硬回击下课声(图)

2009年09月11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站在替补席中的马拉多纳有些孤独,有些凄凉,也许他还没明白一个球星未必能成为一位名帅。图/人民图片

  第100次参加世预赛,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只给阿根廷留下黑色记忆。客场小负巴拉圭,在保送对手出线的同时,探戈跌到南美区第5位,奔赴南非之路危机四伏。赛后调查显示近九成球迷“倒马”,但马拉多纳表态绝不辞职。

  赛场指挥乏力

  比赛上半场,老马多在在场边站立挥舞着双臂指挥,但阿根廷被巴拉圭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对方进球后,老马走回座席和教练组说了几句又站回原地。下半场,他派上拉韦齐、帕勒莫和斯齐亚维,希望在贝隆被罚下后出现奇迹,但始终没有到来。他在替补席上默默看完比赛,之后便回到更衣室。

  赛后,当阿根廷队员走出休息室大门时,众多摄影记者将镜头对准的只有马拉多纳,因为这很可能是一代球王告别帅位的历史时刻。

  赛后炮轰记者

  发布会上,老马脸色严峻。输给巴西时,他独揽责任,但这次改口,“效率低下、失误频频,大家要一起责任承担”。他承认球队内部有矛盾,但只想“关门解决”。面对媒体质疑,老马炮轰记者,

  “你们可以写出一大堆东西批评我,甚至搞一场电视秀。我不怕,15岁时我就没给过记者好脸,现在48岁照旧”。

  媒体调查结果显示,86.99%的球迷认为老马该辞职,认为阿根廷无法出线和老马该负责的分别占80%和70%。不过,老马的回应十分坚决,“我不会辞职,只要还有一滴血,我就会为晋级战斗到底”。

  获私生子力挺

  阿根廷史无前例的预选赛3连败,仅比第6名乌拉圭多1分,有可能打附加赛。不过,马大帅是唯一保持着乐观的人,“我们以前去澳大利亚打过附加赛,最后活了下来,为何这次一定会死?机会还有”。目前,唯一支持老马的只有他不愿承认的私生子阿尔曼,“(媒体批评他)想多卖报纸罢了,我觉得要他下课真的很难,一切都有可能,但我相信阿根廷能晋级”。

  (记者周磊)

  声音

  《民族报》这个失利的夜晚,阿根廷甚至把历史都输光了。

  《号角报》再次让大家失望,现在国家队能否出线已非自己掌握。

  《奥莱报》马拉多纳没找到球队,也没从替补中找到答案。梅西是一个在巴萨发光的影子,但在国家队只能不断寻找自我。球队状态从沉闷到完全冷冻,没有进攻意识,中场控不住球,后防也不牢固。

  (暴风)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