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俊晖进八强创个人最佳战绩

2009年09月11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新华社上海9月10日电 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0日进入第二轮。中国名将丁俊晖在与斯图亚特·宾汉姆的焦点大战中以5:2战胜对手,首次晋级上海大师赛8强,也创下了他在这项赛事中的个人最佳战绩。丁俊晖将在11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傅家俊和奥沙利文之间的胜者。


  新赛季一开始就取得个人突破,丁俊晖当天的表现令人惊喜,经过近几个赛季的低谷,上海大师赛有望成为丁俊晖的触底反弹之战。丁俊晖赛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前两年上海大师赛都打得不好,进入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能打得这么好,第一次进入上海大师赛的8强,我也很开心。”

  在另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目前世界临时排名第一的约翰·希金斯以5:1大胜马克·威廉姆斯,顺利挺进大师赛8强。下一轮比赛,希金斯将对阵瑞恩·戴和斯蒂文斯之间的胜者。“无论是瑞恩·戴还是斯蒂文斯,都是很厉害的球员,我只想认真地把比赛打好,”希金斯赛后说。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世界职业斯诺克7大积分排名赛中属于每年的赛季揭幕战,本次比赛将持续至13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