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信片《祖国万岁》发行

2009年09月11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福棘)在迎接新中国60华诞之际,中国邮政隆重发行《祖国万岁》本册式邮资明信片。9月13日,在南开区白堤路科贸街邮政支局举行发售仪式。该明信片以新中国60年发展历史为主线,以邮资明信片为媒介,将明信片和历史图片进行了完美地结合。


  为了使《祖国万岁》本册式邮资明信片在其本身已具有极高的历史文献价值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其文化艺术价值,发行方以个性化限量版方式,在原60枚的基础上增加了6枚由我国著名国画家、93岁的萧朗先生创作的,以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吉祥为主题的中国花鸟画作品明信片。这其中有以中国国花牡丹为主题的《国色天香》,有为祖国母亲生日祝福的《龙寿》,有讴歌祖国一派吉庆祥和的《锦上添花》,有赞美家乡欣欣向荣景色的《长春》,有期盼海峡两岸同胞和睦一家的《芙蕖鹡鸰图》,还有祝愿世界和平的《和平万岁》。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