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散步被标枪射中 烧断标杆送入医院抢救(图)

2009年09月11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标枪刺中男生左腿。
标枪刺中男生左腿。

烧断标枪营救。黄勇军 曾勇摄
烧断标枪营救。黄勇军 曾勇摄

  散步男生操场“中标”

  事发临桂,标枪插进男生左腿,消防烧断标枪营救;伤者称掷标枪者未采取防范措施

  临桂讯 9月9日下午6时05分,桂林市临桂县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内一学生被标枪射中。到达现场营救的临桂县消防中队官兵用火把将标枪杆烧断后,协助医务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看到,受伤的男生坐在垫子上,左脚膝盖左侧插着一支长约1.5米的标枪。此时该生已脸色发青,先到的救护人员已为他输氧并注射生理盐水。

  据医护人员介绍,标枪可能已经插进了学生的膝盖骨,只要轻轻一动标枪他就叫痛。由于受伤已有一段时间,学生的脚不断颤抖着。

  经过消防指挥员与现场医护人员商量,为了减轻学生的痛苦,参与救援的指挥员决定不按常规用切割机切割标杆,而是用火将标枪烧断。消防员拿来汽油与木棍,点燃木棍。经过大约3分钟,标枪被烧断。学生被送入医院进行手术,以将标枪拔出。

  伤者说,他当时正在操场上散步,没有注意到有同学在练习标枪,而且,掷标枪的同学也没有防范措施。

  (黄勇军 曾勇)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